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NEW ZEALAND (2) / 紐西蘭 (2)







那天好像是我們第一次放學後 hang out 耶


那天 Reika 他們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Lynn Mall 晃晃,所以我們就一起去玩

在公車上拍的,我很喜歡紐西蘭的天空,常常都是粉紅色的

在臺灣我好像只有看過橘色的;

而且因為那裡建築物都不高所以看到的天空很大很大空氣又冷冷的很安靜

雲很多看起來離我好近

往前一步就可以抱住的感覺我很喜歡,超喜歡








我和 Peggy 一起的英文課

那堂英文課教得真的滿簡單的,畢竟我已經高中畢業了(不會還得了啊)

老師的妝超濃的但是人還不錯不過有時候會突然歇斯底里-_-

班上幾乎都是國際學生有韓國、墨西哥、越南、西班牙、義大利、巴西、大陸還有當地的學生

我在紐西蘭認識的朋友有一部分都在這班 :)









我有選一堂 Fashion and Design 的課,我超期待的!

臺灣普通學校都沒有這種類型的課程唉

老師一開始就先教我使用縫紉機(老師很酷很美國腔好聽)

之後就問我想不想做衣服,我馬上狂點頭所以在下次上課之前就要先去買布料

這是教室裡面購買材料的小指南,告訴你可以去哪裡找需要的材料

同學們都超級厲害的自己設計衣服、打版或是裁布料之類的

各自做自己的工作又一邊聊天(老師也會一起耶),有問題才會去問老師;

因為我都不會所以老師會教我每一個步驟怎麼做,我再自己去做

真的很羨幕她們可以在這個時後就有機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事物

喔還有,這班同學都是女生而且都是小美女啊啊啊 lol











歷史老師的筆記

歷史老師就像英國紳士一樣啊(他本來就算是啦)

老師是在紐西蘭長大的,因為他的父母從英國移居到紐西蘭,所以有兩本護照哦(挖真好)

那時候剛好上到德國納粹,歷史課本就比較難懂了,不過基本上還是能夠了解老師在說什麼呵呵

學校歷史課本是學校教材,也就是說同學不需要自己去買課本

上課就認真作筆記,可以借回家看但是要還給學校當然不是每項科目都可以這樣(數學之類的就無法啦)

但是小小的一做法就感覺有在思考怎麼做是有效率又不浪費資源的,這點真的要學習;

每次都要說老師和同學人很好哈哈我也沒辦法,因為他們人真的很不錯 :D


我們對他們說畢竟是陌生人就算人再好也不可能一開始就都很熱情的歡迎你(又不認識)

但是這裡是只要你需要幫助或是有問題的時候,都會有人願意幫你的地方;

之後有他們的照片再來分享一下嘿











馬鈴薯和雞塊附近的炸物專賣店

公車到站後走回家之前和 Peggy 一起去買來吃,很好吃喔

因為冬天滿冷的所以狂吃食物,就算是油炸的只要好吃就很開心

那時候完全沒想到體重的問題耶(我也真厲害-_-)










酥炸小馬鈴薯嘿











Bosco

這張有點模糊臉怪怪的顆,他很喜歡鑽到袋子裡面去,超級愛玩的

Melissa 常常跟他一起玩,所以手上有很多傷痕

他們感情超好,Bosco 晚上幾乎都會在 Melissa 房間睡覺










NZ 的天氣超多變,會在五分鐘內雨突然停了又出大太陽,超難以捉摸

三個月內幾乎每天的風都像颱風天一樣

always windy!

來過這裡才真的知道什麼是 windy

小時後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天氣是 windy?

不是每天都有風嗎? O_O

真正的 windy 就是在你出門不到十分鐘:

你就被吹的像瘋婆子一樣,頭髮狂打結身體也被風吹著走

18 歲的那一年我才真心覺得國外是真的需要 windy 這個詞的哈哈哈哈哈











Bosco 難得安靜










這個金字塔巧克力在臺灣也有,但是......











我在臺灣沒看過這麼大的耶!

圖片可能感覺不太出來,大約是一般巧克力的三倍大吧












omelette

Jenny 做的午餐,我覺得他們料理方式都滿簡單的東西又好吃(我超級習慣國外的食物)

我在那裡中午都吃不多不像我們午餐吃的飽飽的

他們的晚餐才是最豐富的一餐,主食大部分都是吃肉但有時候馬麻會煮米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

所以中午沒有被完全滿足的我到了晚上看到好吃的食物就很開心,每天晚上都吃的飽飽的了 :D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