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WEEKLY (2)


Cara


ELLE 紐約時裝週街拍

米拉小重點:T-Shirt 領口非常高

穿搭是一門藝術,但是

我自己覺得啊最重要的真的是 氣質 (氣勢?)



我想過一個問題耶:

要穿自己喜歡的還是要穿看起來好看的?

我想應該是要穿讓自己開心最好 :D 

自己喜歡的就算別人覺得不好或是自己不夠瘦等等等一大堆問題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會很開心覺得自己美到爆炸,那就好啦

身為人類就是要勇敢一點 lol  

穿衣服也是一樣

當然如果審美觀和這世界差太多,是有可能嚇到路人O_O

但也沒關係至少一個人的小世界是美好的嘛顆顆










MUJI  無印良品  

男棉天竺圓領短秀衫/2入黑x白S


我覺得領口很好看但是赫然發現我沒有(超高)圓領的黑色上衣在 POLYVORE 也沒看到

剛好有一天奇拉就 app 我和哈資說他在無印買男生 T-Shirt 好搭又便宜

所以我和哈資都去買了嘿嘿(超愛素T),350元2入

我覺得頗划算,不過2入配色其中一件一定有白色

我和奇拉買黑白,哈資買白灰(超級灰女孩)

材質有點薄但是很舒服,白色有點透喔

想穿 oversize 女孩只要買超大件就好,奇拉買XL真的超大 lol











不知道臺灣喜歡貓貓的人有多少耶,我很喜歡貓咪

因為姊姊家有三隻貓咪,拿鐵、摩卡還有基特

以前也和貓咪不熟,但是姊姊養了他們以後

我和我妹就常常跑去看他們三個之後就超級喜歡貓咪的:D

這是一個幫流浪貓實施 TNR 的計畫

在臉書看到他們的專頁之後,才知道有很多不幸福的小動物 :"(

而且有很多對動物不友善的人類!

臺灣到現在已經成為開發中國家

但是在國際間,臺灣是對動物非常殘忍的一個國家

我們是否應該思考一下,我們做了什麼?

最近虐待貓咪的事件頻傳

雖然一個人力量很小,所有人加起來就會很大

希望可以讓動物有更友善的環境生活

他們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啊





→ 請支持流浪貓 TNR 計劃

→ 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畫協會



















艾莉 Alley

小米強力大推薦

最近開始 follow 艾莉,好喜歡他全黑的穿搭 :)

氣質好好,很有個性耶












 MUJI  無印良品  


我最近去找我現在在用的一本無印的筆記本,店員跟我說臺灣全部都缺貨 -_-

要等日本那裡有貨的話才會再進貨,所以他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嗚嗚

這張圖不是我的筆記本,他只是最像的一張(好悲桑) QQ

為什麼連買筆記本都會缺貨咧?我好像幾個月前去找就已經找不到了

    希望他快點來臺灣啊啊啊














Kira's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dearrrrr 

My uni life is so great that with you and Jaz.


奇拉 20 歲生日

我和哈資送奇拉 CHANEL 的脣膏

他很喜歡禮物我們也很開心哈哈哈哈,之前還有點擔心他會不喜歡咧

會選擇脣膏是因為

奇拉不缺什麼東西,所以想送他比較有意義的(頗有難度啊)

雖然脣膏會用完,

但能讓奇拉記得自己在20歲生日的時候收到一支 CHANEL 是個很不錯的記憶吧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