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WEEKLY (1)




《STYLE NANDA》


不知道大家熟不熟耶,這是韓國很有名的購物網站

我最近瘋狂愛上他們,衣服很有個人風格模特兒非常有氣勢! 

我還沒有買過他們家的東西不過現在躍躍欲試哈哈哈哈

STYLE NANDA 還有自己的化妝品品牌 3 CONCEPT EYES 感覺也很不錯(脣膏顏色真的超級美)

韓國很多明星都會穿他們家的衣服,雜誌上的穿搭也常常出現喔!

之後來研究一下 STYLE NANDA 再來分享嘿 :)












O.P.I 環球小姐系列

之前朋友有買亮晶晶的很美

所以好想要哈哈哈哈,我覺得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O.P.I 的指甲油品質還滿不錯,我買過一罐酒紅色也是非常迷人啊 :D

















ASOS MACABEE Leather Loafer Shoes


不知道為什麼暑假的時候,好像是腳被悶住的關係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我就想找找不用穿襪子的鞋呵呵在 ASOS 上看到這雙我好喜歡!

但是它卻顯示: OUT OF STOCK -_-

真的好可惜桑心耶啊嗚

剛好看到直屬姊姊有雙白色莫卡辛很好看(也很好穿我試穿姊姊的)

現在正在猶豫中,想說等逛完週末狂潮之後再看看,我想去那裡看看之後再做決定














3 CONCEPT EYES LIP COLOR-#103

STYLE NANDA 的化妝品,價格滿平實的大約像是我們的開架式

我覺得他們很厲害,光是脣膏就有很多很多種顏色,每種都很想買!

這支接近裸色,要買的話我也許會先嘗試這個色(哦心好癢)

臺灣有代購但是我想等哥哥的韓國朋友幫我帶哈哈哈哈(有得等了唉唉)

而且啊,他們其實有中文網站感覺是給大陸用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臺灣有沒有人在那裡訂購他們的配送區域是有寫 " 港、澳、台 " 

不過他們標價是用美金去算的

我算過這支脣膏韓元和美元兩者換算的台幣就差了約一百元耶 (換算台幣是470.56和578.21)

感覺不是很划算,我想現在臺灣主要應該還是代購比較容易買到















最近想買外套是不知道哪種比較好

在 POLYVORE 看到了這件,想說看看價錢

結果發現那間購物網站好像不能送到臺灣 O_O

所以就只能繼續尋覓下去了嗚嗚













在紐西蘭的時候,我有買一雙黑色的靴子

今年冬天好想再多一雙啊啊啊

應該還是要黑色的但是款式要和之前那雙不一樣

好期待:D








後記




女孩真的有好多東西想買哦,清單整個寫不完耶哈哈哈哈哈

還想找毛帽、髮夾、短裙還有襪子等等等

不過花錢還是要有所節制(畢竟只是學生嘛),我都會選最需要的買

像是假如我的 wishlist 有五樣,那我可能會只選擇其中最喜歡的兩樣購買

這次沒買的東西如果還是喜歡,那就下次買

或是逛街的時候看到想買或是喜歡的東西,不要直接下手先去逛逛別的地方

如果逛完之後還是想要那樣東西的話再衝去買顆顆

我和朋友一起逛街的時候都會用這招,很有用哦


這幾天有點累,天氣也慢慢變涼了

有些期待冬天的穿搭,不知道會不會有新的小火花咧

希望可以努力去完成,而且可以很美好

最近想來分享書和電影 :)

文藝女孩兒模式 ON

晚安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