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너란 말야 - 샤이니 태민 / 就是你 - SHINee 泰民



너란 말야 - 샤이니 태민 / 就是你 - SHINee 泰民






너를  좋아한다는  그  말을  차마  할  수  없었어  喜歡你的這句話我不敢說出來

그냥  이대로  네  옆에  있어도  좋아  就這樣在你身邊待著,就覺得很好了

그대  한번만  더  용기를  내볼까  내  맘을  전해볼까  我是否要再鼓起勇氣試試傳達我的心意

이런  내  맘도  모르고서  마냥  환하게  읏는  너  不知道我這樣的心,而總是笑的明亮的你

내가  널  원하고  있단  말야  我是想擁有你

내가  널  부르고  있단  말야  我是在呼喚你

내  손을  잡아  내  손을 잡아  捉著我的手 捉著我的手吧

잃어버릴까  두렵잖아  因為害怕會失去

내가  널  원하고 있단  말야  我是想擁有你

내가  널  사랑한다는  말야  我是愛著你的

 널  향한  내  맘  듣고  있니  有聽到向著你的我的心嗎

바라만  봐도  아프잖아  이렇게  這樣子只是在盼望是痛苦的啊



수줍게  설렌  맘을  감추고  오늘도  너를  만나서  害羞地隱藏著我激動的心,今天又來見了你

혹시  내맘을  들키진  않을까  뒤돌아서는  너  回頭看我的你不知道會不會發現我的心

내가  널  원하고  있단  말야  是想擁有你的意思

내가  널  부르고  있단  말야  是我在呼喚你的意思

내  손을  잡아  내  손을  잡아  捉著我的手,捉著我的手吧

잃어버릴까  두렵잖아  因為害怕會失去呢

내가  널  원하고  있단  말야  我是想擁有你

내가  널  사랑한다는  말야  我是愛著你的

널  향한  내  맘  듣고  있니  你有聽到我向著你的心意嗎

바라만  봐도  아프잖아  只是看著你事件痛苦的事

I'll stay with you

I'll stay with you

어떤  것도  널  대신  할  수 없어  任何東西都不能取代你

Cause I love you 기다려줘  Cause I love you 請等我

내  맘  전해줄게  會向你表達我的心


내가  널  찿고 있었단  말야  我一直在找你

내가  널  갖고  싶다는  말야  我想擁有你

내  손을  잡아  내  손을  잡아  捉住我的手吧,捉住我的手吧

잃어버릴까  두렵잖아  因為害怕會失去呢

내가  널  원하고  있단  말야  我是想擁有你

내가  널  사랑한다는  말야  我是愛著你的

날  향한  내  맘  듣고  있니  你有聽到我向著你的心意嗎

바라만  봐도  아프잖아  이렇게  只是看著你事件痛苦的事

  




後記




《致美麗的你》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因為不是很吸引我啊......),

我真的超喜歡恩杰的哈哈哈哈演技很好又可愛

看他喜歡在熙覺得好可憐 (一定不會在一起阿-_-)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新作品耶?

總而言之,恩杰太可愛!他是我看這部劇的動力嘿嘿

這首是他的主題曲他的心情啊一個人的喜歡好辛苦喔

泰民聲音很好聽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