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WEEKLY (3)


HUNTER

最近開始下雨,又讓我想到 HUNTER 了-_-

我在想他們就不能岀個什麼亞洲版之類的嗎?感覺會很紅阿哈哈哈

因為有些女孩穿 HUNTER 好像都會感覺卡卡的(身高頗高+比例又超好的不算)

我也不清楚啦但是我自己覺得會不會是西方女孩的比例和身高都和我們不太一樣,所以才會卡卡的阿

雖然很美但是想到這個就有些卻步了阿唉唉

Kate Moss 穿起來超級好看!




















Dr. Martens


比起 HUNTER 現在我更想要馬丁了嘿嘿

防滑防水耶,臺灣的天氣一定要防水的阿,對不對!

而且很好搭,簡單穿就很有個性

Agyness Deyn 和 Alice Dellal 很多人都超愛馬丁的啦

實在太酷!

第一雙想要黑色的:D






























CELDA 211 / 囚室 211


今天系上西班牙電影節,所以看了這部 CELDA 211

真的真的很不一樣西班牙電影很特別喔

在看好萊塢電影可以比較清楚的知道劇情的發展,就是可以直接看片名就知道會怎麼演啦

但是我覺得西班牙或者說是歐洲的電影比較不一樣的是:

必須要等到那一秒才會知道事情要怎麼發生,會有比較強烈的緊張感,無法掌握

畫面強烈,感覺很衝撞,好像事情在離你的臉不到五公分的距離發生了一樣

舉例來說:好萊塢殺人魔或是戰爭片西班牙劇情片耳朵被割下來;

相比較的話,西班牙的會讓人有很強烈的接收能力;不是在比血腥程度,而是表達的方式有所不同

兩者風格很不同啊

我喜歡西班牙的風格,但是很沉重,很真實;好萊塢比較不需要花心思去認真看,頗有娛樂性

好想分享電影喔喔喔:D










イグアナの娘 

 變身 / 蜥蜴女孩 1996


這是我在看完 CELDA 211 後坐公車回家的時候想到的一部日劇

小時後看過一點,沒有全部看完;但我記得一個畫面:

麗佳他媽媽看麗佳的時候,麗佳都是一隻蜥蜴,他自己照鏡子的時侯也是這樣

雖然不記得其他的部分,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想起了這部

不過印象中很好看,很特別,而且在土豆網找得到耶,想要來看一下 :)

這好像是有原著漫畫,劇中蜥蜴女孩不會恐怖(可愛?)我記得,而且麗佳長得好清秀喔

推薦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