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WEEKLY (12)


哈資給我吃的奶酪

都是牛奶的味道,濃郁耶,

從桃園帶來的









中午想吃優酪,但是7-11就是只有橘子口味的

是因為橘子賣得不好嗎? 不然為什麼都不賣草莓的吼







在學校走路,淨心堂前面

看到好白好白的天空,但拍完之後發現,藍的

眼睛真是有些不可靠啊







這個好用喔,我看到還覺得它發霉了

米米和我說他有寫說他沒有漂白過,所以才一點一點的啦

CP值高,可以試試









date with Peggy

好久不見了,我們總是好幾個月見一面,

一次聊好久,互相加油,有好多想做的事








週三,大家一下課就在排冰淇淋

當我用驚恐的眼神看著隊伍的時侯,遇到西文系可愛的女孩們了

好像是藍莓和優酪,其實我也想吃,但是不想排哈








GD solo concert

我還是沒去,elba和朋友去

帶了手燈好可愛,彌漫著vip的味道

演出成功喔







其他的口味,不過好像差不多

真的好喜歡鬆塔,媽咪昨天又在買了其他的口味了

晴子說她想要把所有口味吃過一遍,我也想

這個都要省著吃,不然一下就沒了而且會很胖









雖然還看不懂,在圖書館找到的韓文書,

而且是台灣作家寫的,很高興,因為封面設計也很美

李昂的迷園,想去找找中文版的








又一次的MUJI

買了A4小袋袋和小記事本

希望會有好的開始,去西班牙也不會被偷





和雛雅還有致婕約會

總是和朋友好久不見,真是的

大家都過的很開心的樣子,只有我是孤單老女孩喔

難得菜單上面有派!阿上想到在紐西蘭的時候,無所不在,好好初,

有一個香港男孩幾乎每天早上都吃一個當早餐耶,Peggy說味道好重ㄏ

這個一份非常小,味道可以,但不是最好的,以後一定要回NZ吃><

便利商店也有賣,真的非常普遍,不過熱量也是很厲害哈哈








太久沒一起拍照了啦

自己也覺得這張好可愛,

真是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