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WEEKLY (24) / Life in Korea


搭了高速巴士到光州,姊姊來接我後,先到爸爸媽媽店裡打聲招呼,回姊姊家放東西,

就一起去家附近做指甲~~

和姊姊說英文讓店員們都有點驚訝,可能不太常出現外國人吧,

做指甲感覺好享受喔,下次也想試試,

和隔天就要成為新娘的姊姊一起感覺真的完全都是幸福感~~








婚禮當天姊姊怕我無聊還帶我到Studio看看

也見到了新郎哥哥,人都非常好!!

當天好多人準備,大夠有五對吧,是非常好的日子呢~

看到韓國準備婚禮的樣子,難怪現在很多台灣人也都到韓國拍婚紗~






婚禮當天新娘真的是最耀眼的!!

好美,看到的時候好感動喔,覺得姊姊很幸福

婚禮結束後隔天就要泰國蜜月十天~~







參加完婚禮回到姊姊家和親戚們一起吃完午餐後就要搭車回首爾了

要會首爾認真準備期中考,雖然成績出來不怎麼樣哈哈








考完試韓文課放假三天,和班上朋友一起濟州島之旅

廉航班機延誤真的滿讓人頭痛的







雪綠茶博物館

原本很期待但是建築比我想像的小,冰淇淋也頗普通,

不過綠茶園拍照起來滿美的,在濟州還是建議要有車比較方便

因為我們是坐巴士移動,每天都暈車ㅠㅠ







民宿工作人員推薦的黑豬肉烤肉店,價格不便宜但肉真的好吃







在到漢拏山國家公園後見先買了泡麵吃,吃完後就到處走走

那裡烏鴉非常多!!







和英國室友一起晚餐,炸雞配馬格利














回到首爾,飛機快要到達金浦空港的空照









第一次和朋友到POSCO買飯卷,重點是一定要加美奶滋!!

人氣超高,每次都排長長的隊








和韓國姊姊見面~








姊姊帶了公司的產品送我~








現在到了仁川,到朋友家玩,和家人們一起吃了晚餐,

爸爸一直叫我們去外面玩,在晚上快十點的時候出門喝酒ㅎㅎㅎ








原本要去pub包廂安靜地聊天,但因為我和朋友沒帶ID

所以進不去!!

在這裡提醒在韓國會喝酒的人,到任何賣酒的地方一定要記得帶身分證件,

店家會非常嚴格的檢查,吃飯的餐廳可能有些不會但我有遇過要檢查的,還是帶著保險喔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就到了一般餐廳,邊喝酒邊聊天,快三點才回家哈哈








在梨大上課才知道一樣的風景但是每天看都是不同的風情喔

覺得美







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好吃

一定要加年糕,口感很好非常Q








再一次的新村聚會

到韓國之後喝酒的機會真的變得很多,感覺在台灣二十年真的沒什麼在喝,

不過在韓國喝酒感覺氣氛很不錯,和朋友一起小酌很舒服,話也會變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